安全配備上,Murano Hybrid更是一步到位,包括有ICC智慧巡航控制+PFCW前方碰撞預警系統、FEB前方緊急輔助煞車系統、BSW盲點警示系統、RCTA倒車車側預警系統、DAA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、AVM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附MOD移動物體偵測功能、7大安全氣囊,並有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碰撞測試最高安全評價,為車輛安全性掛保證。

近年來台灣LSUV銷售市場快速成長,其中又以定價250萬元上下的入門級產品,最受個人買家澎湖縣湖西鄉托兒所補助>新北市貢寮區手冊換贈品青睞,包括凌志NX、富豪XC60、奧迪A5等車款,成為支撐各品牌業績的重要梁柱。

看好入門級LSUV市場,裕隆日產汽車決定引進日產在北美暢銷的LSUV車款Murano全新一代產品,有別於前代搭載3.5升以上大排量引擎,有著油耗、稅費偏高的缺點,全新Murano搭載2.5升直列4缸機械增壓引擎的油電混合動力引擎,搭配XTRONIC-CVT變速箱,壓榨出最大綜效馬力達250匹的性能表現,絲毫不遜於3.5升汽油引擎車款,兼具降低油耗的環保優勢。

外觀上,全新Murano Hybrid處處可見日產經典跑車370Z的設計元素,包括迴力鏢型LED頭尾燈,移植高雄市茄萣區兒童美語補習班RESONANCE概念車設計風格;擁有現行休旅車界最佳的風阻係數(Cd值)0.31,可媲美日產370Z、奧迪TT等市售跑車,讓Murano不因大空間而犧牲跑格性能。

入門豪華運動休旅車(LSUV)市場現身新競敵,日產(Nissan)北美熱銷的Murano,最新一代車款登台開賣,挾全新油電複合動力系統(Hybrid)加持,兼具性能與油耗的優勢,加上全數豪華、科技配備一次到位,及200萬元有找的超值定價,向凌志(Lexus)、富豪(Volvo)、奧迪(Audi)等豪華品牌同級車產品叫戰。

業者分析,LSUV買家,以國產中大型轎車、進口入門轎車車主升級市場為大宗,除希望維持一定的性能水準外,車室空間能滿足全家乘坐,又有預算上的考量,對於雙B同級車動輒300萬元起跳的售價臺南市新營區幼稚園補助,這群買家寧願選擇性價比(CP值)更優的入門LSUV產品,也因此,雲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>苗栗縣三義鄉幼兒美語老師高雄市茄萣區美語補習班推薦>嘉義縣中埔鄉托兒所補助定價策略及油耗表現,成為該級距市場決勝關鍵。臺中市新社區幼稚園補助>彰化縣大城鄉媽媽免費贈品

內裝配備上,全新Murano配備7吋立體彩色智慧行車MID,整合車輛資訊整合系統,更是同級唯一配備三區螢幕獨立顯示影音系統,搭配BOSE劇院級環繞音效附11支揚聲器,讓入門級LSUV買家不用忍受愛車雲林縣莿桐鄉幼兒美語教材陽春配備、或是車商以台裝低規配備瓜代的困擾。臺中市西區兒童美語補習班

另Murano配備的I-KEY,還具有遙控預先啟動引擎及恆溫空調的功能,可以預先冷房,讓乘員宜蘭縣壯圍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一進車室即享受最適溫度。

工商時報【陳信榮╱台北報導】澎湖縣湖西鄉寶寶手冊換贈品>連江縣南竿鄉美語補習班


8D5FFF13A087934D
arrow
arrow

    dtzhlbh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